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研究生暑期留校安全教育大会

为帮助暑假留校同学了解留校管理安排,7月14日上午11点,物电学院在理科楼B413召开研究生暑假期留校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蒋琳嫒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宋国宁出席会议,全体留校研究生参加。

 

会上,宋书记强调了留校相关工作安排,并对留校研究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暑期留校工作安排,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二是加强与导师联系,明确留校工作重点,积极做好实验研究,多产出科研成果;三是希望所有留校学生相互关爱,多关心照顾身边同学,在科研和生活上积极开展朋辈帮扶。

随后,蒋老师对于假期留校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所有留校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的管理制度,严禁在宿舍和实验室使用违规电器,禁止在实验室过夜,注意防范电信诈骗,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制度等,并强调了各实验室负责人的职责,督促实验室负责人协助学院做好留校学生日常管理事务。

本次会议让留校研究生明确了学习目标、了解了暑期学院学校工作安排,为假期安全稳定工作打下了基础。(文/蒋琳嫒   图/唐家雯  审/宋国宁)

 

 

上一条:物电学院第十六届研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