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增强党员教师的党性意识,培育奉献精神,5月20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开展了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时间为一天,党员老师们参观了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工人运动杰出领导人李立三同志故居;游览了渌江书院,该书院始建于宋淳熙二年(1175),办学长、影响广,宋明皆为学宫,清乾隆十八年(1753年)正式命名。走访了中国陶瓷行业规模最大、极具观赏性和创新性的文化艺术建筑群瓷谷和醴陵陶瓷展览馆。

这次活动让大家重温了历史,经历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在三个地方的展览馆内,大家仔细聆听讲解员细致的讲解,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老师们感受到李立三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范,追寻共产党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为振兴文教、培植英才作出了巨大贡献,无愧于它灿烂悠久的光辉历史的渌江书院,也给老师们留下深刻印象。

这次党员学习活动使我院党员教师振奋了精神,坚定了信念,强化了意识。作为新时代党员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努力学习,创新工作,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精神不断激励自己实现人生价值,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上一条:物电学院召开“让母校放心”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物电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