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物电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立德树人担使命,教育为民履职责”主题教育学习

20191015日,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物电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物电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立德树人担使命,教育为民履职责”主题教育学习。

会议分别由三个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按工作要求支部负责人大家学习学校和学院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资料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们再次深入思考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阶段落实情况展开讨论。党支部对照主题教育前阶段情况进行分类研究,建立了调研清单。党员同志们针对学院学科建设、教师队伍激励约束机制建设、科研团队及平台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教师考核评价体系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第二阶段学习要求,实验中心支部邓小清书记结合实际和个人工作经历,立德树人担使命,教育为民履职责”为题给支部成员上了一堂党课。

                           

这次教工党支部活动的开展,使教师党员们对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重要意义等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以此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总目标入手,继续搞好下一阶段的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明确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所肩负的使命,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宗旨,助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为学校的“双一流”和“百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邓小清、杨雪芹  审/唐立军)

 

 

 

上一条:物电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观湖南省党史陈列馆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