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物电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23下午根据省委《转发<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湘教组发〔2019〕26号)精神以及《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长理工大党〔2019〕71 号)安排物电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在综合实验楼B407召开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邓小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按照组织生活会规定程序,支部认真抓好动员部署,细致开展学习,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相互交流意见征求和谈心谈话,积极查摆存在的问题,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会上,邓小清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发言,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上级党组织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2019年支部在抓党员理论学习、业务知识学习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通过学习强国平台,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党课等方式促进党员学习,提升了工作效率和政治理论水平,无论是教学还是科研,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被学校评为优秀党支部。但是学习方面还缺乏一定的广度和深度,支部党员的综合能力提升还有较大的空间。

                                

在党员自评和党员互评环节,每名党员以问题为导向,坦率诚恳开展自评与互评,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达到了坦诚相见、增进团结、凝聚共识、促进工作的目的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支部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其城院长做了总结讲话,号召全体党员继续努力,共创辉煌,特别针对青年党员,语重心长地鼓励他们抓好课堂的同时,还要做好科研工作,并无私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与科研工作经验,大家受益匪浅。

 

 

上一条:物电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齐心战疫,党旗飘扬”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物电学院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