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物电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听党课

 

121日下午,在全院教职工大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唐超文为广大教职工上了一堂以《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 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题的党课。

唐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要求,强调了学习此次党课的重要性,希望广大教职员工通过各种途径的学习,切实提高学习成效,并用以指导工作实践。

唐书记从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二是十九届五中全会释放未来中国发展重要信号;三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四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五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做到把会议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文、图/张冬 审/唐超文)

 

 

上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做好关工委工作重要指示

下一条:物电学院开展“重温‘半条被子’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