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做好关工委工作重要指示

 

1214日下午,院党委中心组在理科楼C-511会议室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做好关工委工作重要指示,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关工委成员参加学习,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唐超文主持学习会。

唐超文从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的基本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的内容要点进行了导学。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做好关工委工作重要的通知》和学校《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做好关工委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他表示,关心下一代,做好我院青年思想政治工作,是学院关工委的职责使命,学院关工委将制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做好关工委工作实施方案,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院长刘其城教授表示,院行政将大力支持关工委工作,吸收更多热爱教育事业、关心育人的老同志到关工委队伍,充分发挥其光和热,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院关工委副李新民发言,他肯定了学院在班子队伍、扶弱扶贫、创业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吸收更多老教授、老专家、老教师到学院关工委的队伍中来,以充实班主任队伍,帮扶青年教师队伍,帮扶三困生、扶志扶智队伍,创新创业指导队伍。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做好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指示,为做好关工委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工作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好的成绩。

  说明: D:\2020照片\20.12.14中心组学习\微信图片_20201215152857.jpg 说明: D:\2020照片\20.12.14中心组学习\微信图片_20201215152912.jpg

上一条:物电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物电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听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