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机关教职工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双述双评”、组织生活会

 

     机关教职工党支部贯彻落实学校部署,按照《2020年度物电学院基层党支部“双述双评”、党员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工作安排实施方案》要求,于112日下午在理科楼C-511召开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杨雪芹主持会议。

杨雪芹从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支部建设、完成重点任务、联系服务群众、加强民主管理和廉洁自律等方面向支部成员进行了述职,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唐超文和副书记李灵均进行了点评,认为机关教职工支部自20204月成立以来,在支部书记杨雪芹带领下,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支部建设、服务师生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要在落实“三个责任”、发挥“三个作用”、促成“三力”、创建“三型”党组织上下更大功夫,创建支部特色品牌,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党支部班子成员、党员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等情况,对照师生的期待,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

提出了改进的措施。遵循“团结-批评-团结”原则,联系具体人具体事,大家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唐超文、李灵均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指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文/许孟良  /姚静  /唐超文)

说明: D:\2021年\照片\1.12机关支部”双述双评“及民主生活会\72e422ffb0dfff7dc9561e53f51602c.jpg

说明: D:\2021年\照片\1.12机关支部”双述双评“及民主生活会\06be68c0a802fb4129949b8306794dc.jpg

 

上一条:物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物电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