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物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112日下午,物理系教工党支部在理科楼B513办公室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志强主持,学院领导丁开和副院长、张卫兵副院长出席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范志强首先宣读了2020年度物电学院基层党支部“双述双评”、党员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工作安排实施方案,并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具体安排。

B9215D88AF1A12963233B08F20C90352 FEC0D04631029BC45F9154738150676C

第一阶段,支部书记范志强从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加强支部建设、开展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党建促发展、廉洁自律、以及落实一岗双责等几个方面向支部全体成员述职。院党委委员对述职报告进行了深入全面的点评。认为范志强同志能够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率领全体党员完成了院党委交付的各项任务,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第二阶段,支部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每位党员都对照党章标准,结合年度本年业绩、年度任务完成等情况,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虚心接受别人提出的意见,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第三阶段,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并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史向华、袁剑辉、范志强、李秀凤、张华林五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其他十位党员评议结果为合格。 

此次党员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开展,给各位党员提供了一个互相了解共同进步的机会,促进了支部党员之间的交流,加强了支部的凝聚力。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物理系党员表示要勇于自我革命,不断振奋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贡献。(文、图/范志强  /唐超文)

 

上一条:物电学院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机关教职工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双述双评”、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