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物电学院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2021112日下午,实验中心党支部在综合实验楼B406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邓小清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会前,按照组织生活会规定程序,支部认真抓好动员部署,细致开展调查,组织集中学习,广泛征集意见和会前谈心谈话,积极查摆存在的问题,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会上,邓小清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着重从日常管理、争先创优、团结协作、深入群众、廉洁自律和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做了总结。2020年,支部在抓党员理论学习、疫情防控、业务提升和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通过学习强国平台,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党课等方式促进党员学习,党员带头提升工作效率,改进工作作风,但是学习方面还缺乏一定的广度和深度,支部党员的综合能力提升还有较大空间。

 

IMG_5429

 

接着,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刘其城对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认为在大家的努力下,本年度实验中心党支部工作还有不少亮点,需要进一步挖掘和总结。随后,在党员自评和党员互评环节中,每名党员以问题为导向,坦率诚恳开展自评与互评;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达到了坦诚相见、增进团结、凝聚共识、促进工作的目的,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支部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IMG_5431

 

最后,刘其城做了总结讲话,特别针对新进的博士党员,语重心长地鼓励他们,工作上要做到细致认真,多向身边的同事请教,抓好课堂,做好科研。对其他的党员,院长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并号召大家继续努力,齐心协力续写物电辉煌!(文、图/邓小清  /唐超文)

 

 

上一条:物电学院电子信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物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