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评会议

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第一阶段工作完成后,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评会议,开展支部书记“双述双评”第二阶段工作。会议于113日在理科楼C-511党员活动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唐超文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灵均、机关教工党支部书记杨雪芹、物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范志强、电子信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唐俊龙、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邓小清先后向院党委述职。向党委报告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党支部建设、完成重点任务、联系服务群众、加强民主管理、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唐超文逐一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所做的努力和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问题整改的要求和目标,指明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其他党委委员进行了补充评议。

党委委员、院长刘其城指出,一年来,党员们在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党员们带领广大师生,充分激发和调动广大师生的主动性、积极性,合力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投票确定李灵均、邓小清为优秀党支部书记。(文、图/许孟良  /唐超文)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6124dfbb799cd9bd50f95827bbe9bd.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d25ee3d77c5a2186edd259d4866b28.jpg

上一条:机关教工支部党员和学生党员一起收看《就认这个理—百年一课<恰同学少年>》

下一条:物电学院电子信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