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支部书记微党课——物电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19日,物电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在理科楼C509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任鹏为全体党员上微党课,这也是物电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此次微党课的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课结束后,党委书记张国强进行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支部书记微党课这种主题党日活动形式,鼓励支部书记要带头学。同时,他就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谈了自己的观点,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强调大学要为国育才,为党育人,习近平总书记尊师重教,对高校教师既要求严格又关爱有加,总书记特别关心广大青年的成长成才,对青年学子充满期待。张国强书记同时对机关支部的党员同志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大家在加强学习的同时,积极开动脑筋,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想教师之所想急教师之所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更好的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任鹏  图/王中兴  审/张国强)



上一条:物电学院开展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众志成城,物电学院分工会积极投身抗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