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建党101周年前夕,6月25、26日,物电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5日下午,我们沿着总书记的足迹,来到了“精准扶贫”首倡地湖南省花垣县十八洞村。2013年11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十八洞村考察调研,首次提出了“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的重要论述,使这里成为我国脱贫攻坚历程中具有地标性意义的地方。今天,我们到这里参观学习接受教育,认真聆听讲解,细致观察实物,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一心为民的人民情怀,了解脱贫攻坚创造的山村巨变,进一步认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不断增强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

在这次活动中,我们还参观了罗荣广故居、亁州文庙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加强对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此同时,应用物理系教工党支部在“精准扶贫首创地”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杨志雄同志被支部接收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文/许孟良  图/任鹏  审/张国强)

上一条:物电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下一条:支部书记微党课——物电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