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党委书记张国强为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讲授微党课


9月27日下午,在学院举行完专题报告会后,物电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在理科楼C511会议室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给支部讲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支部11名党员参加。

张书记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十个坚持”和“五个必由之路”给在座的同志上了一堂微党课,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他要求机关支部的每一位党员统一思想,做到“两个确立”“四个坚持”“两个维护”,将理论学习贯穿到工作实践中。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切实做好博士点申报、验收,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各司其职,为学院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任鹏 图/马凯文 审/张国强)


                              

上一条:物电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学校第四次党政例会(扩大)精神

下一条:物电学院为袁剑辉教授举行荣退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