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物电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学校第四次党政例会(扩大)精神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f33fa400c750d0202e0bdc2f5c74f7.jpg

10月7日下午,理科楼C-511会议室,物电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学校第四次党政例会(扩大)精神,党委书记张国强主持学习。

张书记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在这次党政例会上,学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强调,要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牢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提高应急能力,切实增强学校内部治理水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构建科学规划管理体系,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校长曹一家指出,要切实按照本次会议精神持续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切实提高政治能力建设,提高管理水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办学治校,积极推进学科建设,健全科学规划管理体系,统筹做好教学与科研工作,按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明确的目标任务持续抓好落实,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攻坚克难的勇气,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923c1047adf9e94b94c0822876f209.jpg

张书记作中心发言。他指出,学院需回答党委关于各学院在十四五期间重点解决的三个问题以及需学校近期要协助解决的问题。学院物理学博士点申报与建设、两个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与验收、电科一级博士点验收这三件大事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关键之关键,各位班子成员需高度重视并为之奋斗。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二是要加速高水平人才引进,特别是学科带头人引进与培育;三是要加强班子建设;四是要充分发挥不同层面教师积极性,扎实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各项措施需进一步务实落地一项项推进;五是要推进内部治理,加强教师激励机制形成,特别是教师岗位职责以及年终绩效分配。

其他成员作交流发言,对学院的三件大事进行了探讨。(图、文/许孟良 审/张国强)

上一条:这个假期属于孩子 ——物电学院组织开展国庆假期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党委书记张国强为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讲授微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