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为青年教师传承教书育人风范 ——物电学院为厉江帆教授举办荣退仪式


“我的遗憾是没能如自己所愿为党和国家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退休后我会依然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默默祝福学校和学院的未来更加美好”,荣退仪式上,厉江帆教授的一席话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老师。

2022年1011日下午,室外阳光明媚,室内暖意浓浓。物电学院在理科楼B413厉江帆教授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荣退仪式。

“厉老师不仅仅是我们课堂里的老师,更是我们生活中的老师。课堂上老师传授给我们知识,生活中老师教我们如何做人”,厉老师所指导过学科竞赛团队学生代表手捧一盆“君子兰”来到厉江帆老师跟前,祝厉老师今后的退休生活健康幸福,我们看到厉老师的眼眶湿润了。

张卫兵副院长为厉江帆教授颁发了荣退证书,他对厉教授严谨的治学态度表示钦佩,对厉教授为学院青年教师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温暖的祝福。学院副院长兼分工会主席刘斯代表学院全院教师向厉江帆教授献上鲜花

最后,党委书记张国强代表全院师生向厉江帆教授的荣退送达了诚挚的祝福。与老师们分享了厉江帆教授求学、教学、科研等各个方面成就和事迹,特别对厉教授为年青一代“传帮带”的“务实、创新、团结、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说,厉教授是个乐于奉献、敢说敢做、正直无私,值得信任的好老师,他希望年轻老师多向厉老师学习并传承优良传统,敢想敢干、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将学院各项事业推向更高一层。

                                        (文/任鹏   图/郭晨鑫   审/张国强)




上一条:物电健儿学校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上展风采

下一条:这个假期属于孩子 ——物电学院组织开展国庆假期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