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物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理论学习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287ccaacebb97a44cb6a55205b9904.jpg

2023年2月17日,物电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主持学习,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张书记领学了党的重大理论创新:中国式现代化。从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创新并写入党章;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坚持党的领导;中国式现代化必须支持中国特色;中国式现代化的世界意义;中国式现代化必须正确处理好几个关系;中国式现代化必须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并结合中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决定性胜利、美国击落中国无人汽球等热点事件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张书记还带领大家重温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124455”战略。即一个目标、分“两步走”战略、打造“四个高地”、实现“四个发展”、明确“五个坚持”、建设“五个长理”。

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践分别交流发言。本次专题学习是为召开好学院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而开展的一次中心组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后,党委书记张国强就如何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对专题学习、自学,征求群众意见、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材料、个人年度履带清单等做了详细布置与要求。(文、图/许孟良 审/张国强)

上一条:物电学院积极参加学校“庆三八”环校健步行暨云霞山越野活动

下一条:物电学院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二十大精神师生微宣讲比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