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物电学院积极参加学校“庆三八”环校健步行暨云霞山越野活动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工会于3月7日下午举办了教职工环校健步行暨云霞山越野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宋国宁、副院长范志强、副院长兼分工会主席刘斯与全院2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A、B两个路线进行。A线为环校健步行活动,B线为云霞山越野活动,活动过程中每经过一个“加油站”,老师们驻足打卡,大家一路一边欣赏着美丽的校园风光,一边相互交流,有说有笑,其乐融融。此次活动既展现了新时代女神教师的美好形象,又激发了广大教师爱校荣校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赢得广大教师的赞誉。



                         (文/图 任鹏 审/张国强)



上一条:物电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物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