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物电学院党委组织中心组专题学习暨廉政党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c6c32555b93da8e04eb51be08d9626.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98cd05085c2742d3c5b11c4f4cb7bb.jpg

4月11日上午,在理科楼C511会议室,物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张国强主持学习,纪委书记范志强导学,为班子成员集体上廉政党课。

范志强导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重要讲话主要内容。同时他指出,我们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对湖南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决心,以自我革命新气象和全面从严治党新作为。

张国强结合中心组学习主题,从政治监督、制度建设、意识形态、统一战线、规矩要求谈了自己的对从严治党工作的思考认识,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引,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激荡学院清风正气。

其他与会成员一一发言,畅谈学习感悟,分析自身及分管工作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差距,提出改进的方法举措。(文、图/许孟良 审/张国强)

上一条:物电学院党委召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物电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