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物电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5月6日下午,物电学院机关党支部在理科楼C-509会议室结合学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组织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认真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活动中,党支部书记任鹏讲了一堂微党课,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一部宣传纪录片。

任鹏同志的微党课内容为《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从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原则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院党委书记张国强对此次微党课进行了点评,他说微党课就是要选好一个党的理论知识点,悟深悟透,然后讲深讲透。他要求机关支部的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学习,每位党员本年度要讲授一次微党课,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通过“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提高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通过专题讨论与主题实践,强化机关行政服务意识,提升报务质量,为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主要工作做好管理服务工作。

接着全体党员观看了《志在开慧》纪录片,大家被片中朱有志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感染,表示要多向榜样学习,积极认真工作,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文/任鹏  图/郭晨鑫 任鹏  审/张国强)

上一条:物电学院召开第五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物电学院党委召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专题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