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第五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59日下午,物电学院在理科楼B413会议室召开了第五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以全体教师参加大会的形式来完成“双代会”职责,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宋国宁主持。

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卫兵会上作了关于修订《物电学院职工绩效分配办法》说明的报告,副院长范志强作关于修订《物电学院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职责考核办法》说明的报告。学院分工会副主席兼财务委员任鹏作2022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及活动经费使用情况说明。大会通过举手表决以全票通过了《物电学院职工绩效分配办法》、《物电学院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职责考核办法》和2022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

最后,张国强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对2022年以来老师们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此次“双代会”的召开,也是结合主题教育,加强学院内部治理,深化改革,形成全体专业技术人员发展的激励机制,激发教师活力,传导学院发展压力,助推学院事业发展。张书记强调,2023年是学院聚焦人才引进及师资队伍建设、物理学博士点申报、电子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点验收、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和验收等关键性工作的一年。学院的发展靠广大教师,希望老师们调动各方面积极性,积极投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院各方面建设,共同实现物电学院的跨越式发展,为长理百强高校建设作出物电人的应有贡献。                                          



 (文/任鹏  图/郭晨鑫  审/张国强)

上一条:物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以学增智”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物电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