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以学增智”在学习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 ——物电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5月31日下午,物电学院机关党支部在理科楼C-511会议室组织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此次活动的主题为“以学增智”在学习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

首先,支部青年委员姚巍给支部全体同志上了一堂“在以学增智中不断提升能力”的微党课。“以学增智,就是要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把看家本领、兴党本领、强国本领学到手”,姚巍同志遵循“学深悟透”的原则,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从提升政治能力、提升思维能力、提升实践能力三个方面进行了阐释。

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对微党课进行了点评,深学悟透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要求我们切实撑握并运用好党的创新理论中的世界观、方法论,指导我们具体实际工作,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他特别强调:在为师生服务中要有底线思维,按规矩办事与服务,守住底线;运用好系统思维,具体工作中要多维度、发散性思维来提升工作能力;学院机关部门工作中不能做简单处理,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意识,把工作做扎实,让老师感到工作舒心、顺心。

接着全体党员观看了《五次进藏酿造甜蜜事业》宣传纪录片。



                 (文/任鹏  图/郭晨鑫 任鹏 审/张国强)

上一条:物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以学正风”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物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以学增智”专题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