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物电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9a9455266d5336306d04e9bcc64441.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2e399709acb2acd5a1053c9e8b076c.jpg

8月28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物电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在理科楼C51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张国强领学了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主要内容。他从“坚守好魂与根,是理论创新的基础和前提”、“要及时科学解答时代新课题”、“推进理论的体系化、时代化,是理论创新的内在要求和重要途径”、“要注重从人民群众的创造中汲取理论创新智慧”等四个方面解读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主要内涵。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二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文件精神和学校纪委《关于开展“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工作的通知》精神。张书记强调,新学期新气象,党委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从严治党,讲好规矩,守好底线,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向上的学院发展氛围。会议要求党委成员按照相关要求,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文、图/许孟良 审/张国强)

上一条:物电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物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以学促干”专题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