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物电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6日下午,物电学院机关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在理科楼C50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全体党员逐一发言,院党委书记张国强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带头认真开展自我批评,从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提升、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认真分析自己存在的不足,并要求大家对他多提宝贵意见。党委副书记宋国宁也结合学生工作认真查找自身的不足之处。之后大家结合各自的工作认真剖析自己,查找不足,摆出问题,提出下一步的努力目标和做法。

最后,张国强对各位党员同志进行了一一点评,他肯定每位同志的工作业绩和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肯定大家能真诚的剖析自己,对党衷心,对组织负责,并指明每位同志需要改进的地方。他强调,机关党支部的每位同志都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学习,求真务实,创新开拓,做好本职工作,全面提升为师生服务的质量,为学院发展上台阶多做贡献。

                                     

(文/任鹏  图/徐娜  审/张国强)

上一条:物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物电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