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物电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会议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推进支部建设

 

2024118日上午11点,物电学院机关党支部在理科楼科C51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院党委书记张国强、副书记宋国宁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勇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周勇进行了本年度支部工作的述职,向大会汇报了本年度的支部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并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阶段努力方向。

随后,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结合各自的工作,围绕理论学习、担当作为、师德师风等方面认真剖析自己,查找不足,并提出下一步解决方案和做法。党委书记张国强开展自我批评后对各位党员同志的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他指出各位党员同志能够对照要求认真剖析自己,并积极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肯定了每位同志的工作业绩和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

会议第三个议程为“踔厉奋发新征程 笃行不怠向未来”——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张国强向各位党员传达了学校处级干部会议上付宏渊书记、曹一家校长讲话精神,他强调,学校发展进入了一个新阶段,步入“双主体”协调发展进程、迈上“以学术型人才培养为主要方向”的新台阶、全力聚焦“1+2”学科建设,实现“百强”高校。物电学院如何“同频共振”,学院机关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主动服务师生意识,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真正认识到自身学习与学院发展的紧密关系,积极加强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全面提升为师生服务的质量,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周勇、图/徐娜 一审/张冬 二审/范志强  /张国强)

下一条:物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