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羽毛球队成功参加学校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1116-21日,长沙理工大学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云塘校区体育馆乒羽中心举行。我院羽毛球队参加了比赛。

我院羽毛球队由党委书记张国强担任领队、副院长刘斯担任教练,球队共有12名队员组成,核心队员张华担任场上教练。本届比赛共22支球队参赛,比赛分4个小组,每个小组两个出线名额。我院被分在了第四小组,这个小组有能动学院、水利学院、城南学院、建筑学院和物电学院。经过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我院羽毛球队以3:2力克建筑学院羽毛球队,但最终得分排名小组第四,未能晋级决赛。

在比赛过程中党委书记张国强、副院长张卫兵到现场为队员加油助威。队员们克服重重困难认真打完每一场比赛,李彤老师膝盖受伤但仍坚持上场,展现了物电人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任鹏  图/任鹏  审/刘斯)

 

上一条:物电学院为退休教师举行荣退仪式

下一条:物电学院行政工会小组和实验中心工会小组联合开展工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