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物电学院为退休教师举行荣退仪式

20211121日,物电学院分工会在长沙县江背镇锦绣农庄会议室为学院退休教师刘艺举行了荣退仪式。刘艺老师为物电学院实验中心教师,为党的教育事业、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了38年,今年光荣退休。

仪式开始前,学院副院长湛雪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讲话,对刘艺老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向刘老师一直以来为学校和学院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刘艺老师也发表了感人肺腑的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学院举办这样一个仪式,让他感到无比荣耀,以前的付出是值得的,他会一辈子记住这个场景。他祝愿物电学院未来的发展蒸蒸日上,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随后,湛雪辉副院长为刘艺老师颁发了光荣退休荣誉证书。全场老师向刘老师报以热烈的掌声。

                             (文/任鹏  图/任鹏  审/刘斯)

 

上一条:物电学院举行教师荣退仪式

下一条:我院羽毛球队成功参加学校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