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物电学院成功开展“校园交通我规划”活动

为营造安全、畅通、有序、高效的校园交通环境,保障同学们人身安全,更好地服务学校建设发展,强化师生绿色、健康、安全、规范出行意识,同时让同学们以主人翁身份切实参与到校园交通规划中去,在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物电学院开展了“校园交通我规划”活动。

比赛分为校园摆渡车运营规划设计,和校园车辆停放区域规划设计两项,同学们根据兴趣选择其中一项后组成3至5人小队参赛。通过设计方案最终以答辩的形式将想法呈现。

在比赛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针对校内出现的交通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提出了合理有效的解决方案,最终在答辩场上阐述组内意见并进行评选。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们的创新探索精神与校内主人翁意识,活动结果将努力把校内相关交通问题落实,使其得到切实解决,营造良好校园氛围,早日打造出一个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文、图/姚巍)

上一条:物电学院成功开展新生“励志杯”辩论赛决赛

下一条:“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物电学院长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