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物电学院参与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九届师生运动会

2021年10月29日-30日,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九届师生运动会在云塘校区东田径场隆重举行。

在开幕式中,物电学院运动员们昂首挺胸走向主席台,并由院文工团舞蹈队向大家展示了舞蹈《下山》,最后闪亮地喊出一声比一声高的口号——“魅力物电,精彩无限”。

在接下来两天的比赛中,物电健儿们积极参加各项项目,勇于拼搏,永不放弃,赛出实力,赛出水平,并且在引体向上男子团体比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我院电信2005班岳宇杰更是一举拿下校引体向上历史记录,真正做到将物电精神发扬光大。同样还有很多物电其他的运动员们在挥洒自己的汗水,无论结果如何,他们都是我们的骄傲!最后在各位运动员的努力拼搏及幕后工作人员的支持下,运动会完美收官!

精彩仍在继续,此次运动会不仅唤醒了我院学生对运动的热爱和激情,还传承了物电学院健康积极向上的理念和精神,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以更加健康规律的作息和态度面对,期待大家在赛场外继续发光! (文、图/姚巍)

上一条:申报“雷锋杯”——让志愿更好为群众服务

下一条:物电学院“文明寝室建设”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