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物电学院长绳比赛

2021年12月5日下午2点,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长绳开幕式及比赛在金盆岭校区东苑篮球场举行。到达现场的有教师代表谭勋琼老师,主席团成员伟钊以及参赛班级的成员们。

本次的比赛一共有10支队伍参加,大一年级的每班各派出一支20人的队伍参赛。开幕式上,首先由教师代表谭勋琼发言,希望运动员们能赛出友谊,赛出风采,然后由主席团李伟钊同学进行发言,预祝本次跳绳比赛圆满进行。开幕式结束后,比赛开始,紧接着一组接一组的进行集体跳绳,现场热火朝天。在经过了近一小时紧张的角逐后,激动人心的比赛终于落下了帷幕,最终获得前三名的把班级为:人智2101班、电信2104班、电信2103班。

这次跳绳比赛是我院为进一步丰富学生业余文化活动,营造班级团结一致、奋发拼搏的一项重要举措,激发了集体的荣誉感与凝聚力,是一次展示班级风采的极佳机遇。(文、图/姚巍)


上一条:物电学院成功开展“校园交通我规划”活动

下一条:物电学院开展“善行一百·聚爱云端”线上劝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