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善行一百·聚爱云端”线上劝募活动

2021年10月25日至12月1日“善行一百·聚爱云端”劝募活动在线上成功举行。
  该活动旨在帮助偏远地区孩子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倡导全民公益理念,弘扬志愿者精神,鼓励广大同学积极投身于志愿活动中。自10月25日开展以来,在院领导和学生会青志协的组织下,物电学子充分运用微博、微信和QQ等各类媒体平台,开展善行一百线上劝募活动,尽己所能,积极劝募,展现了物电学子的精神风貌。
  12月1日,活动圆满结束,全校累计筹款金额189256元,位列全国第四,其中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共267人参与,捐款次数达1472次,共筹款8565元,表现优秀。诸多同学获得国家级志愿者称号及证书。
  这次活动充分展现物电人热心公益、善良进取的品质。将来物电人也会秉着全民公益的精神理念,服务社会,传播光与热。
(文/姚巍)


上一条:“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物电学院长绳比赛

下一条:物电学院丝竹民乐社团参与长沙理工大学第六届民族文化节开幕式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