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物电学院成功开展新生“励志杯”辩论赛决赛

物电学院新生“励志杯”辩论赛总决赛于12月10日19:30在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四教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的嘉宾是21级班主任代表周溯源老师,并邀请了往届优秀选手汤桢干,苏杭,梁文萱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本次比赛由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刘霞,副部长彭诗棪、邓磊博,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干事朱璇、陈泽灵、刘卓帆、邓杰负责。

本次比赛共有十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两支代表队脱颖而出,成功地站在决赛的舞台上,它们分别是电信二班和物理一班代表队。物理一班的观点是自媒体时代,自由言论离我们越来越近,电信二班的观点是自媒体时代,自由言论离我们越来越远。随着主持人王佳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紧张的气氛,缜密的逻辑,气势逼人的言语,辩论赛场上,不论你是在台上还是在台下,一定都会感到热血沸腾。辩手们舌战群儒,妙语连珠,为我们奉献了一场辩论的盛宴。

随着双方四辩的结辩结束,辩论赛走向尾声。苏杭作为评委代表,对本次辩论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进行点评。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获得本次物电学院“励志杯”辩论赛决赛的最佳辩手是来自电信二班的王鹤野,胜出的队伍是物理一班代表队,这四位同学分别是梁铃,覃言,易骅,唐雄。让我们对所有获奖选手表示祝贺!伴随着此起彼伏的掌声,物电学院新生“励志杯”辩论赛赞美落下帷幕。(文/姚巍)

上一条:物电学院参与“芙蓉学子·榜样力量”评选活动

下一条:物电学院成功开展“校园交通我规划”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