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物电学院丝竹民乐社团参与长沙理工大学第六届民族文化节开幕式表演

2021年11月30日下午,暖阳高照,在云塘校区汀香园前坪,“民族团结一家亲,感恩奋进心向党“长沙理工大学第六届民族文化节拉开帷幕。副校长蒋璟萍、钱国平,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方琼,省教育厅民教处一级调研员文春华,省教育厅民教处副处长、新疆驻湘教育协调小组组长张寒出席,学校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两时许,开幕式正式开始。舞台上,身着不同民族服装的学生,载歌载舞,热情洋溢,展现了民族的风采和韵味。其中,我院丝竹民乐社团参演了本届开幕式的开场表演。本次表演中,丝竹民乐社团倾情进行了一场古筝表演。古筝声声宛转悠扬,韵律和雅清淡,着实为到场的同学们增添了不少的雅兴。

长期以来,我校坚持举办民族文化宣传展示活动,切实铸牢学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进了各民族学生文化交流交融,有力促进各民族学生大团结。日后我院学生也会愈加积极参与到这样促进交融的宣传活动中去,也期待将来能带来更好的表演!(文/姚巍)

上一条:物电学院开展“善行一百·聚爱云端”线上劝募活动

下一条:物电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强信念”主题党史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