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长沙景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举办宣讲会

9月15日下午,长沙景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工科三号楼A201举办专场宣讲会,物电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党委副书记宋国宁等参加。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


宣讲会开始,院党委书记张国强发表讲话,张书记首先对景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来到我校做宣讲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针对目前的就业环境、经济形势,勉励同学们把所学的知识,练就的本领,优良的作风好好地展示给今天出席的各个领导,相信在学院的教育下,用人单位的培养下,毕业生们将会迅速成长为能为企业和社会创造价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最后,张书记也预祝景嘉微选拔到适合企业需要的优秀人才!

接着,景嘉微副总裁胡亚华上台讲话。胡总向同学们介绍了景嘉微的发展历程及技术成果等。胡总提到,从以前依赖国外GPU技术走向现在国内自主研发出自己的GPU,景嘉微经历并解决了许多难题,走出了属于自己的一条路,是具有家国情怀的一家企业。“未来需要我们一起迎接挑战”,胡总欢迎同学们加入景嘉微共同迎接未来挑战,与景嘉微一起继续前进。


接下来,往届的学长张强向在座同学们分享他在景嘉微的成长和收获,并且从企业文化、家国情怀、自我提升等方面分析为什么要加入景嘉微。随后,由景嘉微的HR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景嘉微公司当前情况、发展平台及薪资福利、岗位需求、应聘方式及面试指南。从公司附近的生态环境到内部的科研条件,全方位为同学展示景嘉微公司基本情况。并且展示了公司荣誉,产品及专利,其中包括明星产品——GPU-JM5400及GPU-JM7200。HR重点提及景嘉微的企业优势、企业文化、团队氛围、多轨制的发展通道、薪资待遇员工福利,表示景嘉微欢迎有实力有素质的青年人的加入。


宣讲即将结束,在最后的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询问招聘岗位的专业需求及招聘流程上的不解等,景嘉微HR耐心详细地答复。时间有限,所以HR为仍有疑问的同学们在招聘会后解答疑惑。

在同学们的积极热情的氛围下,景嘉微专场宣讲会圆满结束。祝愿同学们能把握机会,在喜欢的平台上展示自己。此次招聘会,为同学们与企业之间搭建了就业交流平台,助力同学们走近了解企业,有效促进了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中的合作交流。

(图、文/姚巍 审核/宋国宁)


上一条:宣讲会信息

下一条:宣讲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