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企业宣讲会

9月21日下午,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在理科楼B413举行校园宣讲会。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8 年,注册资本达 2 亿元,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集研发、 生产、销售于一体服务全球的电源解决方案提供商,自主设计电源芯片、机壳开关电源、模块电源、信号隔离器等产品,始终致力于为工业、医疗、能源、电力、轨道交通、智能交通、智慧城市等领域提供一站式电源解决方案,为客 户提供“无忧电源”。

宣讲会上,人潮涌动,座无虚席,公司项目专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史、特色优势、招聘岗位类别、培养流程以及薪资待遇等情况,随后现场的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并进行了线下笔试、面试流程,之后其他投了简历的同学们也会有公司的专员进行线上面试

此次宣讲会顺利举办,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宽广就业平台,祝愿同学们都能拿到自己心仪的offer,有着美好的未来。


(图、文/姚巍 审核/宋国宁)


上一条:宣讲会信息

下一条:宣讲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