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考核和召开科级干部考核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4日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教职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党支部的政治功能,1213日下午,学院党委以腾讯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2022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考核。段胜峰院长主持会议,学院政班子成员、教工支部全体员参加会议。

学院4位教工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汇报,重点围绕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情况,着力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情况,坚持以评促改、以改促建,认真查摆问题并推动整改情况等3个方面进行阐述,同时重点介绍本年度支部重点和特色工作,深刻剖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及原因,并对下一步如何更具实效地开展工作提出了思路与对策。






文丽丽分别对党支部书记的工作逐一作出点评,并对各支部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表示,教工党支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一把手”带动,充分利用每周二下午理论学习时间,不断夯实理论基础;要不断优化党建工作体制机制,踔厉奋发,积极推进党建工作学院发展深度融合,持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强化服务师生意识;要不断加强宣传意识,做好宣传工作,调动支部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学院稳步发展和学校争创“双一流”做出贡献。



根据学校组织部要求,学院党委随后召开2022年度科级干部考核述职会议,对5位科室主任进行民主测评。会议由段胜峰院长主持,学院学院政班子成员、教工支部全体、行政科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文丽丽指出,搞好科级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对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加强干部管理和推动学校和学院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要求,参会人员要端正态度,正确对待考核;要严格要求,严肃考核纪律;要开拓创新,超前谋划工作。


武巧琳、王爱华、马丁、方星雅、袁媛等5位科级干部分别进行述职汇报。






27位参会人员对5名科级干部进行了无计名民主测评。

 

 

        、文/方星雅  审/文丽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