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翻译医生”实践团队赴宁夏省中卫市沙坡头开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17日 来源: 作者:邹磊

2017年817日,外国语学院英语1602班彭艺辰同学来到她家乡著名的沙坡头5A级景区进行调查并开展翻译医生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宁夏省中卫市沙坡头沙坡头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城区西部腾格里沙漠的东南缘,是全国二十个治沙重点区之一。

沙坡头集大漠、黄河、高山、绿洲为一处,具西北风光之雄奇,兼江南景色之秀美。沙坡头主要保护对象为自然沙漠景观、天然沙生植被、治沙科研成果、野生动物、明代古长城、沙坡鸣钟等人文景观及其自然综合体。

彭艺辰通过实地旅游观光,深刻的了解了该旅游区的历史并展开了景点介绍的翻译活动。她说:“此次活动既给我了观光享受,又帮助我对于我国的治沙增加了解,还能进行英文的景区翻译,真是获益匪浅。”导游热情的讲解了腾格里沙漠的历史,并对“翻译医生”活动给予大力支持和高度评价。

报送人:外国语学院“翻译医生”实践团队英语1602班彭艺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