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志愿公益服务实践 之贵港市圆博园志愿者体验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1日 来源: 作者:

2020年1月13日,外国语学院英语1802班崔晓萱来到贵港市圆博园进行志愿者服务。

近期,贵港市政府在圆博园举办了迎春花灯展,目的是为市民创造美好的节日氛围和增添市民的业余活动。由于活动场地大、展品多,为保证灯展的有序开展,活动主办方向全市招募志愿者,于是崔晓萱报名参加了这次的志愿者活动。而志愿者服务的内容主要是花在灯展区为参观的市民提供指路等服务和引领观看荷文化“情景集”——大型浸透式情景诗画《荷城往事》的市民入座。

在这次的志愿者体验中,崔晓萱看到了政府对人民的关心,看到了社会的和谐美好,个人的价值得到了实现。崔晓萱还锻炼了胆量,与人交流的能力也得到了提升。她觉得无论是做什么的志愿者,都是非常有意义的,即使没有金钱的回报,但是能够得到精神的升华。最后崔晓萱表示,如果以后还有其他的志愿者活动,她还会继续参加!

(图/崔晓萱 文/崔晓萱 审核/冯佳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