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文丽丽书记为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5日 来源: 作者:

6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云塘校区文科楼A区603会议室开展了以“再忆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党课,主讲人为院党委书记文丽丽,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党建辅导员袁媛主持。

课上,文书记首先对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希冀他们在迈向新征程的时候依旧能够树立远大目标、发扬实干精神,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扬帆远航。接着,文书记分别邀请了冯程宇和徐敏同志分享了各自的入党初心和心路历程。他们都提到自己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因为心中有信仰,心中有人民。接着,文书记从邱亿、高誉芳、李益冲等身边党员同志的点点滴滴,生动具体地讲述了他们的先进事迹。她强调这是所有党员锤炼党性和提升素质的生动范本。最后,在文书记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共同宣誓。誓言铮铮,铿锵有力,激励大家牢记入党誓词,肩负历史和时代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党课结束后,文书记要求支部每位毕业生党员要结合实际,练就过硬本领,不断强化党员的角色意识、本色意识和先进性意识,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未来,争做时代的弄潮儿。



(图、文/毛婕 /袁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