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探讨青年人价值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2日 来源: 作者:

2021年1月11日晚,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文科楼A603开展探讨青年人价值观主题党日活动,专职组织员汪功伟出席会议,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汪功伟老师通过点评郭敬明作品及其背后的价值观,指出当下青年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不要被物质欲望所俘获,我们党员同志更要抵制住这种诱惑,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接着,三位支部成员进行了发言,任卓然同志评价了郭敬明的作品和价值观念,左悦同志认为我们要对正确获得美好生活的方式有清晰认知,罗斌同志与支部成员分享了自己的生活经历,希望大家多去感悟生活中的美好。最后,汪功伟老师勉励全体成员要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遇事不要急躁,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都有所进步。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有助于加强支部的思想建设,能让支部成员更好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促进支部建设。

(图、文/王雯莉 审/汪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