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关于落实学生寒假放假工作的学工例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5日 来源: 作者:

1月4日下午3点,我院组织全体学工辅导员在文科楼A603召开关于落实学生寒假放假工作的会议,此次会议由分管日常的辅导员龙洋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王双及全体年级辅导员参会。

本次会议旨在组织全体辅导员做好学生离校前的各项工作,落实学生离校前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同时组织辅导员加强对学生期末考的考风考纪教育及落实巡考工作,强调对学生寒假期间的学习和安全教育。要求各年级对本学期最后一次班会进行落实,各班可根据实际情况分别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向各年级辅导员对学生放假前的各项要求做了详尽说明。

临近期末,寒假将近,各年级在假前组织全体同学进行各项工作的学习与安排十分必要。本次会议对年级辅导员在假期关注学生学习生活和安全防护作出了严格要求,要求各年级在放假前落实各项工作安排,引导学生利用好假期生活,充实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