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考风考纪教育班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0日 来源: 作者:

2022年6月3日-10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即将举行,为严肃考风考纪,有效规范遏止违纪违规舞弊事件的发生,我院组织各班召开考风考纪会议。

在考风考纪会议中,班级同学先仔细阅读关于加强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的通知,随后,各班班委向班级同学讲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讲解“诚信"意义,让同学了解作弊的危害。“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这是荣辱观之精要,诚实守信是做人立身之根本,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其次,各班班委再次严肃考场纪律,例举了一些考场不良行为的事件,呼吁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严肃考风考纪,确立诚信之本。另外,各班班委还广泛动员班级同学积极复习备考,保持良好心态,也提醒同学们在考前准备好相关证件,带好考试工具。

最后,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我院学子端正考试态度,严守考场纪律,增强诚信意识,对严肃考风考纪和推进学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