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走访湖南贝塔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1日 来源: 作者:

为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就业发展,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季红琴、院党委副书记周芳于11月10日上午带领学生走访了湖南贝塔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就加强校企合作、合力培养优质涉外国际化人才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湖南贝塔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11月,是一家以数据采集和数据标注为主的人工智能企业,为人工智能行业提供快捷高效的基础数据服务,其数据标注服务适用于图像、视频、语音、文本以及其他特殊数据的清洗、评估、提取以及特殊信息标注,助力客户高效算法模型训练与机器学习,快速提高AI领域竞争力。现公司和百度、阿里巴巴、科大讯飞、字节、海天、澳鹏、数据堂、标贝等人工智能头部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该用人单位业务发展需要与我院人才培养高度契合,适合建立长期的实习就业合作。

周芳结合我校人才培养方案及对校企合作的期望与规划,向用人单位负责人李拼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季红琴结合用人单位提供的实习项目,强调了学生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在经过双方的深入交流后,湖南贝塔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达成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合作意向。

此次访企拓岗受到了我院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是一次进一步扩大校企合作平台、为我院学生提供优质就业去向、推进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有益尝试。



(图、文/龙洋 审/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