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人才培养 > 教务动态 > 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系进行课程思政协同育人现场教学展示

   日期:2019-11-06 14:35:35

2019年11月5日下午,在文科楼A-611, 外国语言文学系按照教务处的部署,实施完成了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育人现场教学展示暨系选拔赛环节。主管教学的黄坚副院长全程参与了展示选拔赛。有四名翻译、英语专业核心课任课老师和一名任翻译专业联络口译的老师参加了展示选拔赛,就自己担任的课程,结合思政和立德树人的理念,向大家展示了自己课程思政的思路和实施方式及效果。这五名优秀的老师是,段静(英语口译)、付臻(专题口译)、季红琴(英汉互译)、易平(综合英语(三))、姚尧(联络口译)。

 

老师们都表现的非常精彩,展现了自己的思想与风采,我系一线教师对课程思政的思考与实践已具有一定的水准。

   其它老师既是观众也是评委,参与了对所有参赛老师表现的打分。赛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胡珍铭、罗娟、张志武、武俊辉、周雪婷等老师发表了自己对选手表现和思政教育的看法及建议。罗娟和胡伟两位老师统计出了选手老师们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