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人才培养 > 教务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翻译专业入选2020年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日期:2020-10-20 15:54:26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校22个专业获批“2020年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我院翻译专业成功入选。

2019年教育部和湖南省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以来,我校共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2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41个,其中我院英语专业在2019年入选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我院英语和翻译两个专业均成功入选,这是对我院本科专业建设的极大肯定和促进。

近年来,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围绕国家和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优化专业特色,提升专业内涵,积极培育申报一流专业,增强了学院学科影响力和学术影响力。

接下来,我院将以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为契机,不断强化专业特色,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建设,切实提高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文/王爱华  审/黄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