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人才培养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翻译专业学生考研辅导讲座

   日期:2020-10-29 11:00:50

 

 

 

     2020年10月28日上午10点,我院在云塘校区文科楼A305组织召开了翻译专业考研辅导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季红琴老师主讲,就如何备考考研,考研中的误区,复试中的技巧等对学生进行了指导。

     首先,季红琴老师对考研失败的例子进行了分析,帮助学生避免踏进考研误区;接着分析了在复试、面试阶段需要注意的事项,提出了很多指导性的建议;最后给学生提供了各个阶段复习的规划意见,为学生拨开迷雾,找到复习的侧重点,助力学生在冲刺阶段更高效地进行复习。

     此次讲座为2021届考研学生提供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在尽快制定高效冲刺计划、从容面对复试和面试方面提供了极大帮助。

      (文、图/何欣蔓  /黄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