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人才培养 > 教务动态 > 正文

喜讯!我院英语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日期:2021-03-01 10:45:46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英语专业获批“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此次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对我院多年来办学成效的充分肯定,也对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近年来,学院紧紧把握“双万计划”建设契机,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加大专业建设支持力度,不断推动本科专业教育理念、教学模式和方法创新,营造了良好的专业建设发展态势。

   下阶段,学院将紧抓契机、持续改进,进一步夯实专业竞争力,强化育人成效,围绕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内涵丰富、社会认可”的一流专业建设目标,全面提升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  

 

        (文/王爱华  /黄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