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人才培养 > 教务动态 > 正文

公共外语提高部本部“通用工程英语听说”课程组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日期:2021-04-25 16:52:40

 

4月25日上午,公共外语提高部本部“通用工程英语听说”课程组开展本学期第四次集体备课活动。活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由公外提高部副主任兼本部“通用工程英语听说”课程组组长谭姗燕老师主持,谷丰、彭娅老师为主讲老师。课程组全体老师认真参加了备课,其余课程组部分老师观摩和旁听。集体备课活动围绕教科书第九单元“Division of Physical Construction”进行讨论。

谷丰、彭娅老师就第九单元的课堂讲授内容分别进行了整体介绍和细节解释。随后,谭姗燕、王浩萍、彭娟、阎瑾、曹志艳、李修群、刘力、刘坛孝、陈润兰、宋卫阳、孙顺莲、潘莹等老师对课文中的疑惑进行提问,老师们有的放矢地通过语音、文字、图片等形式相互解答。最后,阎瑾老师提议对本册教材的最后三单元的上课模式进行讨论,老师们纷纷介绍自己上课的经验并提出了有效的建议。

通过这次集体备课活动,各位老师对实际施工过程有了更深的理解,对施工六阶段的英语表述有了更好的领悟,集体备课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

               (文、图/谭姗燕 审/黄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