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人才培养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翻译专业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专题讲座

   日期:2021-11-29 10:36:48

2021年11月25日晚8:00,翻译教研室何建主任、胡珍铭副主任通过腾讯会议为2018级翻译专业学生召开了翻译专业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专题讲座。何主任介绍了翻译专业毕业论文任务书以及开题报告的填写要求,详细讲述了翻译文本、翻译实践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翻译实践过程中的难点和拟解决的途径、理论框架、实践进度计划、参考文献等内容,并对翻译专业毕业论文任务书以及开题报告的排版格式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最后,何主任、胡主任分别就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答。

 

 

此次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专题讲座,使学生更深刻地理解了开题报告及其撰写要求,为开展下一步的毕业论文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胡珍铭  图/胡珍铭  审/季红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