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人才培养 > 教务动态 > 正文

副校长蒋璟萍到我院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日期:2022-02-21 11:19:07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全面掌握教学运行情况,2月21日早晨,副校长蒋璟萍在学院党委书记文丽丽、院长段胜峰等院领导的陪同下在文科楼进行教学检查,对我院教师上课情况、学生出勤情况以及教材使用、教学设施到位等情况进行现场了解。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等其他院领导分别在云塘和金盆岭校区同时进行了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学院教学运行情况良好,我院教师均提前到岗、学生按时上课、师生精神饱满、课堂气氛活跃、教学秩序井然,展现了学院良好的学风和教风。对于授课班级中有学生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时到校上课的情况,任课教师将采取在线授课、观看网络课程平台、在线指导辅导等方式,确保学生授课全覆盖。

开学后,学院还将继续加强教学检查,重点督查课堂教学质量、网络教学平台的教学资源利用、以及线下线上教学方式的衔接、 学生在线辅导等情况,同时,鼓励教师积极探索教学新模式,充分调动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与效果。(文、图/王爱华  审/黄坚、季红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