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人才培养 > 教务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进行教师试讲

   日期:2023-04-26 11:14:26

425日下午在金盆岭9406教室,我院申请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的王艺、王璞两位老师进行试讲,外国语学院教学督导组郑延国教授、邓跃平教授、彭小红副教授、候燚副教授、邹燕老师及教务办代表作为评委全程参与。



王艺、王璞两位老师分别就《新大学法语一》第九课语法《命令式》及第五课语法《主有形容词》的相关内容展开了15分钟的试讲。两位老师法语基本功扎实,教学内容清晰易懂,教学环节完整,表现可圈可点,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课堂魅力。

试讲结束后,郑延国教授分别对王艺、王璞老师的试讲作了点评和总结,他表示青年教师应尽快融入角色,认真对待每一节课,按照学校的要求准备教学材料。王艺和王璞两位老师老师虚心听取了各位评委的意见,表示将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虚心学习,提升自我,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砥砺前行。 (文/王艺  图/许丽娟 审/黄坚)